TMTS 2018 今天开展,聚焦智能制造

2018-11-07

两年一度的台湾国际机床展TMTS 2018今天开展,今年主题为「制造链结、启动未来」,开展人潮踊跃、开幕式现场佳宾云集,一同见证这场全台湾最盛大的金属加工展览。

 

今年共有720家厂商参展,规模超过4,300个展位,展出面积高达91,000平方米,规模更创新高,展出各型精密机床、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机床零件、组件、流体传动、电控系统及接口设备、刀具、夹治具、工具、量具、智能制造系统等,整体展览规模及参展商家数皆创历史新高。

 

在开幕式上,严瑞雄理事长表示,机床行业为台湾产值最大的机械产业,具有完整的价值链体系,出口比重高达79%,并拥有全球约6%的市占率,为全球第七大工具机生产地。

 

到访的政府官长包括行政院长赖清德、台中市长林佳龙等重要官方人员,在致词中皆对展览表达了深切的期许以及政府对TMTS展的支持。2018年第三季台湾机床出口值达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13.3%,市场需求增温,保守估计今年的台湾国际机床展现场订单金额仍可望超过2.8亿美元,交易规模更胜以往。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