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福門採取數位化方式進行展覽 | 2020 TMTS Virtual數位展

2020-12-03

TMTS Virtual 數位展為宜福門提供了全新方法來和客戶互動。在目前嚴峻的疫情期間,展覽的數位化尤為重要。它為參觀者和參展商提供了一種安全的聯繫方式,宜福門也藉此機會來探索客戶服務新方式。

展覽的數位化讓宜福門能夠在虛擬展位上實時查看觀看次數。還允許查看針對不同應用獲得的點擊次數。這拉近了供應商和客戶距離, 也讓我們更了解客戶的興趣所在。

在這次展覽中,宜福門展示了在機床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主要側重於對衝壓線中的液壓、冷卻系統、和風扇進行基於狀態的監視,壓縮空氣監控,質量檢查和組件識別。

 


數位化展覽對宜福門來説是一種新體驗。在未來,數位化也是前進的方向。因此,宜福門在這方面還會多加累積經驗,並繼續改善數位化展覽體驗,為客戶提供服務更佳以及流暢的在線體驗。

立即前往體驗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