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辰企業 | 磁性應用工具專業製造廠

2020-12-03

儀辰企業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為一專業磁性應用工具製造廠,並以 ECE 品牌行銷全世界,於磁性產品工具累積多重關鍵技術,有效協助客戶將磁能應用技術有效導入金屬加工之企業。代理經銷據點遍佈中、美、德、日、韓..等全球48個國家,儀辰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產品創新研發,擁有國、內外40多項專利,且具備完備之生產規模、通路架構及研發能力,足以和國際知名大廠分庭抗禮。

儀辰企業 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原有的各式暢銷產品如EEPM永磁式電控磁盤系列、ECB永磁式磁力工作台系列、ELM開關式永久磁性吊盤系列及各式磁力應用產品外。並以累積多年的研發底蘊,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創新研發產品,如適合塑膠射出產業使用的EEPM-PIM磁性快速換模系統,結合永電磁盤及磁性吊盤概念的EPLM-B永磁電控吊盤,適合精密平面研磨作業的EEPG系列排線間距型永磁式電控磁盤。除標準化產品外,儀辰並可為客戶量身打造精心設計的客製化產品,目前客製化產品銷售額已超過營業額50%以上,足見儀辰精湛的磁性應用技術。

儀辰企業近年並積極整合串連CNC工具機、磁力夾具控制系統及機器手臂等自動化周邊裝置,提供整線規劃的服務,降低客戶在工業應用及流程所需花費的人力時間及操作複雜度,開啟工業4.0智能機磁自動化新紀元。

欲瞭解更規儀辰企業資訊請詳官網www.earth-chain.com,或掃描下方QR Code

官網          

APP             

 VIDEO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