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嘉機台「新一代,新選擇」,產品全面轉型升級

2020-12-02

VMX、FTC-20/350、VBX三大機型,效率、精度、品質、剛性、價格一次滿足

友嘉於1986年首先完成第一台國內最先進的動柱型立式綜合加工中心,並受到極高的評價後,即進行CNC電腦數值控制車床系列的開發,現今已累積超過三十多年的工具機專業技術。作為CNC工具機的全球領先製造商,友嘉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精度、高剛性之工具機,以及全方位的各項服務予客戶。


友嘉VMX-1020機台搭配直結式主軸,為暢銷機款

為回饋客戶長年對友嘉的肯定與支持,友嘉提出三款新一代的產品轉型升級,用以因應不同產業的需求。在泛用型铣削加工上,客戶一般較常購買皮帶式主軸機台用於主軸轉速提升,然而在皮帶式主軸在使用上常遇到多項阻礙,如效率、溫升熱變形、加工粗糙度等問題。因此,友嘉規劃導入直結式主軸,除可大幅降低目前市面上皮帶式主軸所遭遇的難題外,更可同時兼顧主軸轉速與扭力輸出,其中又以VMX機型系列為直結式主軸暢銷機型。

在針對重铣削領域,更推出全新VBX機型,三軸為超寬硬軌,底座更為四硬軌設計,可大幅強化整機剛性與穩定性,並可搭配齒輪式主軸選配,提供重铣削最佳的解決方案。

在車床部分,目前較多客戶仍配備油壓刀塔在輕重切削零件市場上,主要是油壓刀塔成本低廉且控制簡單。隨著現代加工業在加工產能、效率的不斷要求提升下,伺服刀塔將成為未來趨勢,大幅提升換刀與加工效率,以及提升定位精度與穩定性,並減少油壓刀塔造成環保汙染等問題,全系列車床均可配備伺服刀塔,提供客戶多項選擇。

產品轉型升級一直是友嘉執著的DNA,在此同時並全面提升機台的性能與品質是我們的堅持。本次所推出的三款全新機型轉型升級計畫,不論在效率、精度、品質、剛性、價格方面一次滿足客戶,並由友嘉專業的團隊協助您做最適合的產品機型與規劃加工零件需求。更多的驚喜,請撥打友嘉服務專線04-2359-4075,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