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Rotoclear C2世界唯一機內監視系統

2024-02-01


來自德國Rotoclear的 C2機器內部監視系統,可安裝在工具機內部,透過螢幕即可觀看整個加工過程,獨家的專利技術使視野永遠保持清晰,是項具前驅性高科技創新的產品。

據克普典科技(股)公司指出,Rotoclear C2機器內部監視系統擁有多項產品特色和競爭優勢,像是鏡頭本身是依據切削機內惡劣環境條件設計而成,非常堅固耐用,且可同時安裝兩個鏡頭分別位於機器內部的鈑金側、頂部或主軸上,讓視線無死角、一覽無遺。獨家專利技術,使鏡頭的視野不受切削液、鐵屑或其他物質的干擾,永遠保持清晰,可說是世界唯一可安裝在工具機內的監視系統。

在操作介面方面,使用直覺式的操作方式,且可透過螢幕或遠端監控觀看整個加工過程,除此之外,進階版增加錄影、拍照保存資料功能,可說是監控製程的最佳利器。

傳統和現行的工具機在加工上皆有一個很大的限制,就是操作人員需時時在機台旁待命,且必須中斷生產過程來確認工件放置位置和檢視加工過程的正確性和安全性,而這些行為不僅使生產時間加長降低生產效率,也讓操作人員增加暴露在危險的機會。因此若能有效監控工具機內部的加工情況,就能有效改善這些影響因素,進而提升生產力及公司的競爭力,著實擁有自動化生產的實力穩健地邁入工業4.0的行列。

一個優異出色的機器內部監視系統,必須能夠不受機內惡劣環境的影響造成視線受阻或損壞,並能提供近距離或有效的觀看角度,以及便利和智慧的監控方式,這樣才能節省人力、避免災害或報廢品產生,從而達到預防效果、降低生產異常和事故排除的相關成本。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使用優異的機器內部監視系統真的是個明智的選擇,欲瞭解更多產品訊息或應用,可連結至克普典官網或電洽詢問

立即前往了解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