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昌率領BOXO團隊聯合手工具廠商 開創台灣工具產業新篇章

2024-02-01




明昌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6年成立以來,憑藉其豐富的品牌代工經驗,向全球超過670家客戶供應代工產品。秉持著近五十年的製造專業知識,明昌於2005年推出了自家手工具品牌BOXO,從OEM、ODM代工轉型,成功打入國內外市場。

今年在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上,明昌集團將領軍BOXO團隊與久允、光榮、共茂、伯鑫、幸記以及義成工廠等六家台灣知名手工具廠商,組成戰略聯盟。這一策略性的合作象徵著台灣工具產業的凝聚力和創新能力,旨在共同推進產業的發展,並致力於創造產業奇蹟。

明昌BOXO專注於研發具有多功能性和完整性的手工具系列,憑藉在手工具與整體收納裝備領域的出色表現,已在全球贏得認可。我們的產品核心在於堅持高品質的台灣製造標準,確保BOXO品牌的工具在耐用性、精確度及創新設計上,不僅達到,甚至超越市場上其他領先品牌的質量標準,從而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品質。面對市場的迅速變化和客戶需求的日益多樣化,明昌BOXO持續進行技術創新,以滿足市場的新需求。透過與六家手工具製造商的策略聯盟,明昌將進一步提升技術水平,為台灣手工具產業注入新的活力,加快產品從設計階段到市場推廣的速度。

展望未來,明昌承諾將持續引領行業標準,並將台灣的創新精神帶向全球。台灣明昌會率領BOXO團隊堅持不懈地追求卓越,誠摯地邀請所有業界同仁、合作夥伴和客戶一起見證我們的成長,並在這個不斷進步的旅程中,與明昌並肩前進。歡迎各位先進於2024年3月27日至31日,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最後一日參觀至下午5:00)前來南港展覽2館,攤位號碼Q0904,與我們交流。

展覽時間:2024/3/27(三)~2024/3/31(日) 
攤位號碼:Q0904| 南港展覽2館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
聯絡人:嚴卉婷 小姐 
電話:0426834666 #2085
電子郵件:TinaYan@machangroup.com
明昌官方網站:www.machangroup.com
BOXO官方網站:www.boxotw.com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