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虎將機械 | 精密銑床、CNC高速機 領導品牌

2020-12-01

新虎將機械成立於1995年,秉持「精準、效率、專業」的精神,戮力經營發展並成為精密銑床、CNC高速機的領導品牌。採用高剛性的機械結構搭配高轉速主軸,創造出高速、高精度的CNC加工中心機,成為精密加工全面解決方案的最佳供應商。

GT-105V 

X,Y,Z軸行程為1100*600*500mm。最佳化門型結構,機身與底座同寬,展現出完美的剛性與穩定性。工作台獨立於Y軸向移動, 全行程支撐, 讓精度更持久。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讓工件置放更輕鬆。搭配高速主軸及主軸熱補償的功能,提升加工效率與加工表面精緻性。GT-105V是3C、汽機車、模具、航太及精密零件加工產業的最佳選擇。

GT-2516V 

X,Y,Z軸行程為2500*1600*700mm。特殊設計的龍門結構,立柱一體成型增加切削的抗震性。 工作台由三支線軌穩定支撐, 增加荷重的穩定性。切削及快速進給達20米, 提升加工效率。三軸配備光學尺,高轉速主軸搭配恆溫冷凍機與主軸溫升補償功能,提升加工精度,在高速切削時,更能顯現出卓越的穩定性與剛性,是大型模具加工的最佳選擇。

GT-H2517F 

X,Y,Z軸行程為2500*1700*1000mm。天車式五軸加工中心機,底座採一體成型的U型設計,與立柱結合面採用大面積產花,剛性大幅提高。Z軸雙螺桿驅動,提升效率。專利的箱型鞍座設計,並以四線軌支撐主軸頭,提高剛性並維持高速切削穩定性。專利的橫樑弧形設計,增加荷重能力,減少橫樑中心變型,長久維持精度。適合大型汽車模具及航太零件加工。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