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S 2024開拓學生視野 延攬產業新血

2024-04-02

透過TMTS2024,我們為近1,500位高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帶來了一場關於工具機產業發展相關之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趨勢的深度導覽。
在數位轉型方面,我們介紹了工具機產業如何融入先進的數位技術,包括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物聯網等,以提高生產效率、品質控制和客戶服務。這些技術的應用不僅提高了產業的競爭力,也為年輕人提供了更多就業機會,吸引了更多人才進入這個領域。
另一方面,在綠色轉型方面,則是強調了工具機產業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透過介紹節能減排技術、循環再利用利用資源等創新技術,為學生展示了工具機產業對環境保護的關注,以及工具機產業在減少對地球資源的消耗方面所做的貢獻,這也讓學生意識到,未來的產業發展應該以可持續性為重要考量。


藉由參與展覽廠商及研發法人的介紹,如上銀、友嘉、台灣瀧澤、永進機械、西門子、協鴻、東培、哈伯、威士頓、洽群、健椿、普森、新衛電腦、源潤豐、達佛羅、豪力輝、銀泰、霄特、臻賞、羅翌、工研院機械所、智機中心、精機中心、數發署等,不僅讓學生對工具機產業的發展趨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對其在數位轉型和綠色轉型方面的努力有了更具體的認識。我們相信這將有助於激發更多年輕人的興趣,並吸引更多優秀人才投入到這個關鍵的產業中。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