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對的起點!上研機電 移動式智慧供料系統 + 參數對話策略,讓您六六大順賺很大

分享至
。期望無痛轉型、輕鬆簡單升級智慧製造能力嗎?
。想全方位串聯整廠人流、物流、資訊流、提升經營管理效能嗎?
。致力在少量多樣的趨勢中、創造精實製造的績效嗎?

針對您的需求並整合產業發展趨勢,上研機電以全新觀點、開展出突破性的解決對策,推出 三大系列 移動式智慧供料系統 -- WF09-2、WF09-5、WF09-5/3,搭配機械手 參數對話 策略,成功的將困難複雜的「智動生產」、變簡單容易了。

協助您掌握先機、勝券在握,贏在對的起點!
Toptek移動式智慧供料系統產品,結合「參數對話」策略,具備六大優勢、讓您無痛邁向智動、六六大順賺很大:

1. 效能最佳化:本系列產品兼具供料台及倉儲系統雙優點,佔地空間最省、儲料量最大,讓您在寸土寸金的環境中,實現廠房空間利用率最佳化的期望。

2. 移動新模式:導入精實管理要素,上研機電全面顛覆傳統現場換料作業型態,重新定義生產概念。
首先將物料集中於物料中心,批次完成整備。之後將供料系統移至加工單位(也可搭配AGV無人搬運車,實現自動化互聯作業),直接進行供料系統交換。運用單一供料系統的移動生產概念,大幅提升物流效率與時間管理的精密度。

3. 資訊流互聯:搭配 RFID,整合生產履歷及物料特徵參數,每一工作盤皆可單獨進行自動程式核對、自動排程、即時報工等機能,讓高階人員隨時控管全廠資訊,有效消除現場管理之盲點。
藉由資訊流,還可串聯MES與終端生產設備,成為客戶邁向「智」動生產的第一「部」。

4. 生產力競化:少量多樣、不是未來的生產趨勢,而是現在進行式!
如何兼顧「自動快捷」與「少量多樣」?上研擁有完整的解決對策,協助您簡單達成單機混線生產要求的同時,還維持自動化的生產高效率,全面競化生產力和經營力,幫您開啟 智動 高效 省力 新模式!
歡迎蒞臨 南港一館 1 樓、K1015攤位,親自鑑賞上研智動實境秀。

5. 稼動率銳化:面對加工物件的多樣化,為了克服人員程式恐懼症,並且提升機械手的工作效率,上研提出的參數對話策略,可於操作介面直接進行人機對話,換線時間從過去 20分鐘,大幅縮短、只要 10 秒!就是10 秒!即刻完成換線!
怎麼辦到的?歡迎洽詢上研機電,我們有能力協助您提高稼動率 升級競化力!

6. 精實又減碳:智慧製造最聰明的投資,就是整合,為什麼呢?
因為唯有將全廠的人流、物流、資訊流完全整合串聯,才能大幅減少上下料動作、降低人員的無效移動,也才能全面提高生產效能,達成精實管理----省力、省時、省能源、省資源的最高要求,還能實現減碳賺綠金的永續目標。
Integration is king!
上研優勢整合力、就是您提升收益的財富力!!

上研機電不只是智動設備的製造商,更是智動發展的顧問師,當然是您贏在智慧製造、勝出未來的「智勝先師」!

避免錯誤投資的浪費,就讓上研機電協助您、從一開始就做對的事。

歡迎洽詢 上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謝滿玉副總 04-23592880 0915-042-225 。
也歡迎於3/27~31日 AM 10:00 ~PM 6:00 ,親臨 南港一館 1 樓 K1015攤位,深度了解上研的產品和能力。現場備有茶點招待,讓我們一起聊聊智動化的現在與未來吧!
上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 上研機電
攤位號碼 : K1015
聯絡資訊 :
  • www.toptek.com.tw
  • +886-4-23592880
  • +886-4-23597696
  • 408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八路1號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