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第六届台湾国际机床展,由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主办,预计于20201110日至14日在台中高铁特区隆重登场。「展览结合产地供应链」创新的展览型态,受到参展商及各国买主的肯定。2020TMTS展览规模预计将有4,300个摊位,展出面积达91,000平方公尺,展出各型精密机床、零组件、附件、刀具及自动化设备。

台湾是全球机床主要生产及消费市场之一。台湾机床产业上、中、下游厂商数超过1,600多家,其中近九成集中在大台中地区。台中不但是全球机床制造重镇,也是机床及其他机械设备主要消费区域。在全球景气逐渐复苏与产业努力不懈的经营与拓销之下,台湾为全球机床第四大出口国,在台中区域六十公里内,包含模具行业、手工具行业、自行车行业、汽车及机车零件业、金属加工业以及各式行业机械的制造商都聚集在台中地区。

「台湾国际机床展选择在台中举办,一方面靠近销售市场,另一方面交通条件便利,预计2020年参观人潮将超过86,000人。为了服务世界各国远道而来的访客及买主,主办单位在TMTS展览期间提供新产品发表会、采购洽谈会、工厂参访等行程,相信能让国外买主及访客在观展之余,也能充分体验台湾的产业活力。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