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裕 | 高效率動柱型CNC精密成型磨床 FMG-B1224, FMG-B1640

2020-12-02


此機台為福裕評估市場趨勢和需求而開發出的高效率動柱型CNC精密成型磨床,除標準配置外,更可選配40 HP主軸馬達及雙螺桿雙驅動橫向移動系統,可廣泛應用於汽機車業、刀具業、模具業、氣液壓零組件業、電子業、半導體業、醫療、航太業、機械、零配件業及一般加工業等。

福裕高智能CNC成型磨床為動柱式高剛性結構設計,配備嶄新SMART iControl數控系統,可精密控制軸向運動至 0.001 mm,適合工廠自動化之需求,並可滿足絕大部分的研磨工作需求。

本系列機種能提供人機對話介面、選配對應之特別附件、夾治具及自動化配置規劃,並搭配您的需求,達到更有效率的研磨解決方案,以滿足您對研磨工藝方案的需求。

全新 SMART iControl 控制系統
SMART iControl強大的計算能力增強HMI人機介面功能,並提升精度。將SMART iControl與網路連接資料分析相結合,使管理人員藉此改善生產流程並增加產量。

                

Chevalier’s iMCS (智慧機械通訊系統)
福裕同步推出可讓客戶避免因停機造成生產力損失的智慧機械通訊系統。福裕的研發總監張協理說:“我們的客戶可以隨時通過我們的iMCS (iMachine Communications System™)連接到福裕機器上的iBOX,以獲取機器性能數據,包括預期的潛在問題和防止停機。”

對效率而言,討論的不僅僅是單機的正常運作時間,而是整體機台生產線的整體運作。Chevalier iMCS系統,實現了遠端機器監控,可查詢包含警報歷史記錄、維護、數據分析和整體設備效率(OEE)。

可從任何地方操作的遠端監控功能,人員無需在廠內,即可確保將機台停機時間降至最低。為了解決代價高昂的停機損失最終用戶利潤的關鍵問題,福裕的機台搭配Chevalier iMCS軟體,可以作全天候一天24小時、一週7天的生產效率監控。即時機台的監控訊息,讓機台的操作人員可作迅速的更正,俾益高效的產出。

iMCS軟體簡單、易操作,並提供分析功能。無論最終用戶在哪裡,都可隨時使用智能手機知道機器的運作狀況,有利於生產的評估,並因此提高生產力和利潤。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 4 799 1126 Fax: +886 4 798 0011
www.chevalier.com.tw
overseas@chevalier.com.tw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