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賀精機:自動分度夾頭為客戶打造工裝解決方案(IS-254)

分享至
佳賀精機於的核心價值在於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提供多樣化、創新的工裝解決方案,實現自動化夾持的目標。

近期佳賀與程泰機械合作,為其保加利亞的雙通閥型管接頭製造商提供解決方案。其需求為提升產品加工效率與精度。而佳賀精機的自動分度夾頭(IS-254)在此發揮關鍵作用。它在主軸運轉時快速進行45度/90度的分度操作,無縫切換多工作軸,與機台的機械手完美整合,實現一站式加工,確保了穩定生產,滿足客戶高精度、高產能需求。


新聞出處:AUTOGRIP 官網新聞。
https://www.autogrip-machinery.com/webls-zh-tw/msg/msg106.html
佳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 佳賀 固力普
摊位号码 : K0128
联络资讯 :
  • www.autogrip-machinery.com
  • +886-4-8228719
  • +886-4-8235719
  • No. 229, Sec. 1, Mingsheng Rd., Puxin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13, Taiwan (R.O.C.), Changhua County 513006, Taiwan

讯息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