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勵福集團於2024TMTS展出最新力作,新世代折床與經典款雷射切割機亮相

2024-02-01

台灣知名工具機製造商台勵福集團將於2024年參與台灣國際工具機(TMTS),為參觀者呈現最新的鈑金加工科技力作:新世代折床與經典款雷射切割機。 這次展示將為參觀者呈現更先進、更高效的鈑金加工解決方案。

台勵福集團創立於1973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工具機技術的研發與創新。
在2024 TMTS上,公司將展出引領潮流的新世代折床,這款床除許多新穎專利設計外更具備高度的自動化技術,
能夠提供極為精準且高效的金屬折彎解決方案。這對於需要高度定制化且複雜形狀的金屬製品的製造商而言,將是一個引人注目的選擇。

同場熱門的經典款雷射切割機同樣將吸引眾多關注。這款機器以其穩定的切割品質、卓越的切割精度和高速運作而聞名。
廣泛獲得業界使用者的口碑肯定, 該雷射切割機不僅能應對多樣複雜的切割需求,
更支援雷射瓦數從1000W到6萬W以上光纖雷射,完美勝任對厚鈑材的切割挑戰。

台勵福的展位將位於南港展覽館1館,K1306展位
3月27~31日展會期間,公司將安排專業技術團隊在現場進行新世代折床與經典雷射切割機的實際演示和解說。
同時,公司代表也將分享最新的鈑金工具機技術洞見,與參觀者共同探索未來發展方向。

選擇台勵福 提升您幸福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展位:K1306
官方網站 https://www.tailiftgroup.com/tw
服務專線 0800-066009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