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S 2024展覽主題 聚焦「雙軸智造 永續未來」

2023-05-05

台灣工具機產業向來以技術精湛、品質優良聞名,為促進產業發展和國際合作,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TMBA)將於2024年3月27日至3月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和展覽2館舉辦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並因應產業發展趨勢,定調本屆展覽主題為「雙軸智造 永續未來」。


TMTS2024為期5天,將展示台灣工具機產業的最新技術和產品,吸引國內外知名企業和專業買家前來參觀和洽談。展出地點包括台北南港展覽1館和展覽2館,兩大展館總展示面積近8萬平方米,展出規模之龐大精彩可期。

TMBA作為主辦單位,不僅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展示平台,更為參展商和觀眾提供了優質的展覽體驗。此次展覽更是一個極佳的機會,讓台灣工具機產業與國際同業進行深度交流和合作,進一步提升台灣工具機產業的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

TMTS 2024展覽主題為「雙軸智造 永續未來 DX & GX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展覽主軸分別聚焦數位轉型(DX)及綠色轉型(GX),以呼應未來產業發展趨勢,並鼓勵參展商展出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

數位轉型的展出五大元素,包括工廠智慧化、數據分析與雲端計算、智慧聯網、數位雙生/人機協作以及區塊鏈技術。透過這些技術,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自動化、數據分析、生產數據管理與應用等,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

另一方面,綠色轉型的五大元素包括智慧節能、環境認證、資源再利用、綠色供應鏈以及永續產品設計。這些元素可以幫助企業實現綠色生產、降低能源消耗、減少資源浪費、推動整個供應鏈的綠色轉型,進而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