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崴立機電創辦人關永昌與經營技術團隊來自工研院機械所,與日本豐田汽車轄下JTEKT集團(含TOYODA)策略投資合作,研發團隊長期專注在工具機的創新設計,打造出龍門加工機、五面加工機、五軸加工機、立式加工機、臥式鏜銑機(含臥式加工機)、高速機、大型立車銑複合機等七大系列高階產品群,產品與技術領先台灣群倫,具有日本品級的水準。

近年來,崴立參加「台灣工具機研發創新競賽」屢獲優異殊榮,包括小龍門五軸機「優等獎」、大型臥鏜機「佳作獎」、大型立車銑複合機「特優獎」、大型龍門銑車複合機蟬聯「特優獎」,研發創新能力深獲客戶認同。

崴立龍門產品在市場上受到客戶極大的肯定,由於產品可靠,主體結構堅強,加工精度優良,崴立龍門機成為客戶的首選品牌。至於崴立大型龍門五面機,因為加工剛性、效率、幾何精度等各方面的卓越性能,普遍獲得客戶的讚賞,崴立已經成為台灣最熱銷的第一品牌。

崴立目前是日本TOYODA豐田磨床在台灣地區的銷售與服務總代理,TOYODA高級外圓磨床素以高精度聞名全球,客戶遍及各行各業,在台灣擁有許多忠實的客戶群,分佈在汽車、機車、工具機滾珠螺桿、主軸、刀具、氣動工具、壓縮機、減速機等精密產業,由於品質可靠,高精度、高耐用度,是客戶心目中外圓磨床最優良的品牌。豐田磨床透過崴立在台灣地區銷售與服務,將可就近提供客戶最專業與便捷的技術服務,有效提升客戶的生產力。

總公司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458號 (唐榮科技園區)
中科分公司  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600號 (中科后里園區)
蘇州廠      蘇州 常熟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富華路16號

台灣地區業務電話
北區 0972-797533
中區 0975-115736
南區 0975-115730/ 0988-751600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