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凡仕成企業有限公司(自有品牌AEGIS)成立於1996年,初期以代理日本星辰精密車床為主,隔年便自行導入CNC精密車床生產至今己銷售超過1800台,至今邁入第25年度,一路走來都是將本身產品定位於銷售進而製造介於台灣與日本的中高階產品,與其他廠商走不同產業路線,並獲得客戶高度認可。

公司經營理念及宗旨為保證產品的質量及精度,大部份零、部件都是堅持採用高品質產品,如X/Z軸配置C1/C3級滾珠螺桿、刀塔、硬質合金鋼滑座、歐洲進口油壓單元及電控的零組件..等。由於具有長期經營高階產品及產業多年經驗,深深瞭解客戶對設備的實際需求,對於設備本身可說是不遺餘力的改善增進,至今能在各種精密加工產業,如光學、電子、醫療器材、航太、航空..等,占有一席之地,並為台灣機械業界爭得與日本機械同等競爭的機會。

經歷過經濟海嘯衝擊,政經局勢丕變及近期的新冠病毒危機,本於伴隨客戶渡過難關共同成長的角色,先後開發加工自動化及雙主軸多工車削中心機,強化配合客戶需求,以滿足客戶的成長,創造雙贏局面。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