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展形式開辦TMTS 2020 實體展延期2022

2020-06-08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 2020)將改以數位展「TMTS線上展覽館」搭配周邊實體活動進行,實體展延至2022年辦理。

觀望全球COVID-19疫情仍然充滿不確定性;國際買主來台旅行困難;搭建臨時展覽館變動彈性低使得無法承受臨時停辦風險。在種種原因下,迫使TMTS必須在此時就很遺憾的決議:實體展延至2022年再行辦理。

COVID-19疫情發展至今已經蔓延到196個國家及地區,台灣在公衛政策超前部署及全民積極配合下成功阻擋疫情傳播。在這次的疫情中,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會員在第一時間就義不容辭的投入「口罩國家隊」40天完成92條口罩產線的不可能任務,成為全民抗疫的最強後盾,再次展現台灣工具機產業扎實的基礎工業實力,反應快、彈性佳、供應鏈完整串聯,都是台灣工具機產業長期站穩國際舞台的原因。

根據Gardner Research 最新一期公布2019年全球工具機產業中,台灣為第五大出口國、第七大生產國,穩定產業發展必定帶動穩健的經濟活動與提供數十萬就業機會。如同所有展商所盼望的舉辦TMTS可刺激疫後經濟復甦,TMTS所豎立的指標性展覽形象延伸至「TMTS線上展覽館」,將以數位展及舉辦周邊小型活動成為產業復甦的第一聲響炮。

「TMTS線上展覽館」

TMTS線上展覽館已經開跑,並將推出3D數位展。展出內容包括:智慧機械應用解決方案、各應用領域專業論壇、商機媒合及特別實體活動等服務。展現工具機專業品牌形象及十年來所蒐集建置之精準的國內外買主資料庫,持續為參展廠商服務。並為「TMTS線上展覽館」進行宣傳及展覽效益延伸,爭取更多國內外資源與商機。最新訊息與活動請關注TMTS官方網站。

詳細配套措施

TMTS 2020參展廠商可以選擇保留已繳交之參展訂金遞延為2022之參展用,或選擇退還已繳參展費用,相關配套措施及2022展期須經展務推動小組開會討論,將於7月10日前另函通知參展商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