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HOFFMANN 過濾冷卻設備 台灣服務團隊 協助您的機台維護

分享至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作為台灣CNC機械配件代理商,近日宣布成為德國Hoffmann冷卻過濾機台在台灣地區的代理商。這次合作不僅擴展了公司的產品線,更為台灣的加工廠和機械設備廠帶來了更多高品質的選擇。

Hoffmann作為德國工業領域的知名品牌,以其優秀的冷卻過濾機台而聞名。這些機台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可廣泛配合在Reishauer. Liebherr. Klingelnberg. Kapp Niles. Gleason Pfauter,為生產線的穩定運作提供了強大的支持。

Hoffmann冷卻過濾機台的先進過濾技術、高效冷卻系統以及智能操作界面成為其獨特之處,確保了機台在長時間運作中能夠保持高效、穩定的性能,同時降低了生產成本和維護成本。這對追求高品質、高效率生產環境的企業而言,無疑是一大助力。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表示,作為Hoffmann在台灣地區的新代理商,他們將提供全面的服務和維護支持,確保客戶能夠充分發揮機台的潛力。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迅速響應客戶的需求,提供快速、準確的維修和保養服務,確保生產線的不間斷運作。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持著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和服務。公司相信這次與Hoffmann的合作將為台灣的加工廠和機械設備廠帶來全新的體驗,助力台灣製造業的發展。

若對Hoffmann冷卻過濾機台或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歡迎隨時聯繫他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他們將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支持,共同打造更加璀璨的製造未來。

連絡電話: +886-423805678 / LINE@: @gstc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
品牌: APPLITEC 瑞士車刀 / HOFFMANN 過濾冷卻系統 / ZEUS 車壓花刀具 / ECOROLL 滾光刀具 / HOBE 內孔螞蟻刀具 / HWR零點定位系統及異型求心夾治具 / SWISSCHUCK 瑞士磨床夾頭 / HAINBUCH 瑞士夾具王 / NEIDLEIN 德國傳動頂針 / ATLING油壓中心架 / Hirtline 賀德不鏽鋼噴水管
攤位號碼 : N0218
聯絡資訊 :
  • www.gstc.com.tw
  • +886-4-23805678
  • +886-4-23805511
  • 408 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31-6號2樓

新聞

搜尋參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