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S 2024展览主题 聚焦「双轴智造 永续未来」

2023-05-05

台湾工具机产业向来以技术精湛、品质优良闻名,为促进产业发展和国际合作,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 (TMBA)将于2024年3月27日至3月31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和展览2馆举办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并因应产业发展趋势,定调本届展览主题为「双轴智造 永续未来」。

TMTS2024为期5天,将展示台湾工具机产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和洽谈。展出地点包括台北南港展览1馆和展览2馆,两大展馆总展示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出规模之庞大精彩可期。

TMBA作为主办单位,不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展示平台,更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优质的展览体验。此次展览更是一个极佳的机会,让台湾工具机产业与国际同业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台湾工具机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TMTS 2024展览主题为「双轴智造 永续未来 DX & GX for a Sustainable Future」,展览主轴分别聚焦数位转型(DX)及绿色转型(GX),以呼应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并鼓励参展商展出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数位转型的展出五大元素,包括工厂智慧化、数据分析与云端计算、智慧联网、数位双生/人机协作以及区块链技术。透过这些技术,可以实现生产流程的自动化、数据分析、生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提高生产效率和品质。

另一方面,绿色转型的五大元素包括智慧节能、环境认证、资源再利用、绿色供应链以及永续产品设计。这些元素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绿色生产、降低能源消耗、减少资源浪费、推动整个供应链的绿色转型,进而达到永续发展的目标。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