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展形式開辦TMTS 2020 實體展延期2022

2020-06-08

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0)将改以数位展「TMTS线上展览馆」搭配周边实体活动进行,实体展延至2022年办理。

观望全球COVID-19疫情仍然充满不确定性;国际买主来台旅行困难;搭建临时展览馆变动弹性低使得无法承受临时停办风险。在种种原因下,迫使TMTS必须在此时就很遗憾的决议:实体展延至2022年再行办理。

COVID-19疫情发展至今已经蔓延到196个国家及地区,台湾在公卫政策超前部署及全民积极配合下成功阻挡疫情传播。在这次的疫情中,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会员在第一时间就义不容辞的投入「口罩国家队」40天完成92条口罩产线的不可能任务,成为全民抗疫的最强后盾,再次展现台湾工具机产业扎实的基础工业实力,反应快、弹性佳、供应链完整串联,都是台湾工具机产业长期站稳国际舞台的原因。

根据Gardner Research 最新一期公布2019年全球工具机产业中,台湾为第五大出口国、第七大生产国,稳定产业发展必定带动稳健的经济活动与提供数十万就业机会。如同所有展商所盼望的举办TMTS可刺激疫后经济复苏,TMTS所竖立的指标性展览形象延伸至「TMTS线上展览馆」,将以数位展及举办周边小型活动成为产业复苏的第一声响炮。

「TMTS线上展览馆」

TMTS线上展览馆已经开跑,并将推出3D数位展。展出内容包括:智慧机械应用解决方案、各应用领域专业论坛、商机媒合及特别实体活动等服务。展现工具机专业品牌形象及十年来所搜集建置之精准的国内外买主资料库,持续为参展厂商服务。并为「TMTS线上展览馆」进行宣传及展览效益延伸,争取更多国内外资源与商机。最新讯息与活动请关注TMTS官方网站。

详细配套措施

TMTS 2020参展厂商可以选择保留已缴交之参展订金递延为2022之参展用,或选择退还已缴参展费用,相关配套措施及2022展期须经展务推动小组开会讨论,将于7月10日前另函通知参展商

搜寻参展商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