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口罩国家队 主办台湾国际机床展(TMTS) 在线展览先开跑

2020-03-26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响应政府安定民心、投入口罩设备生产,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许文宪理事长登高一呼,近30家会员厂商贡献1百多位机械组装及机电专业技术人员,迅速支持政府40天完成92条口罩设备产线任务。「口罩国家队」之名不径自走,台湾机床产业的快速反应实力及灵活优势,凸显其发展价值创造的潜力。

受到疫情影响,全球各地采取锁国封城,引发产业断炼危机,但台湾机床产业受惠在地完整的产业供应链,有效减缓影响程度。台湾制造业擅长的少量多样客制化,从用户流程之观点,提供整合解决方案,是台湾机床的价值与优势。

此外,疫情也带动制造工厂生产型态的转变,在工业4.0智能制造技术成熟的趋势下,台湾机床厂商提供远距加工、远距监测、AI生产排程、无人化工厂的相关配套方案,进一步实现未来工厂的可能性。

由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主办,两年一度的台湾国际机床展(TMTS 2020)将在今年11月10日至14日于台中高铁特区登场,将有超过700家厂商使用4,300个摊位,为今年台湾最大的工具机专业展。

「TMTS 台湾国际工具机展」为产业指标性展览,上一届五天展期吸引逾8.6万买主进场参观,展前、展后数个月在网络也产生极高讨论度。今年11月台湾国际机床展在线提前开跑,官网「参展商搜寻」功能打造在线展览馆概念,让买主精准找厂商/找产品。以最直觉的搜寻方式、最高浏览量,提高产品网络声量。全新打造的网站平台,借着专业展览品牌形象与官网超高浏覧量效益延伸,让5天的实体展覧延伸到365天零时差的【TMTS在线展览馆】。


搜寻参展商 PULL